谜之泠

你要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具备你所禀有的条件

【江海寄鱼生】聊天记录

很久很久之前写的,同人产物不要上升



DDD与KKK的聊天记录


*月*日

DDD

今天好冷啊


KKK


DDD

有什么办法能让人暖和一点吗

急需生活小窍门ing


KKK

有,要听吗


DDD

说!

【星星眼jpg.】


KKK

我喜欢你


DDD

...dbq啃子哥我错了我不应该多嘴问的

【老子这辈子没有这么无语过jpg.】


KKK

??


DDD

更冷了


KKK

...

系统提示:你们已不是好友,需先进行好友申请


*月*日


DDD

(戳一戳)

咋了呀啃子哥,今天怎么鸽了

【截屏jpg.】

我排名已经在你上面了哈哈哈哈哈哈


KKK

【逐渐起了杀心jpg.】

我脑阔痛


DDD

?蛤


KKK

生理意义上的脑壳痛

不知道为啥,疼了一天了

【猫猫无奈jpg.】


DDD

啊这


KKK

等下

你别和我说多喝热水


DDD

怎么可能!

我像是说多喝热水的人吗?!!


KKK

【猫猫晃尾gif.】


DDD

如果你还痛的话

布洛芬,你值得拥有

【药盒图片jpg.】


KKK

...

......

【老子这辈子没有这么无语过jpg.】

你还不如和我说多喝热水


DDD

回复图片:

哎这不是我的表情包嘛

干什么干什么

我这么真诚的建议,你感受不到吗


KKK

我想到了一句特别适合你的话


DDD

:D?


KKK

我可能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之后睡一觉起来就不疼了)


【end】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