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之泠

你要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具备你所禀有的条件

瑟瑟的干员档案

感谢默守提供的文案支持虽然并没有经过他同意(?)

舟pa,一切灵感源自现实


基础档案

【代号】瑟瑟

【性别】男

【战斗经验】三年

【出身地】阿戈尔

【生日】10月26日

【种族】阿戈尔

【身高】182

【矿石病感染情况】

体表无源石结晶分布,但参照医学检测报告,确认为感染者。

 

综合体检测试

【物理强度】优良

【战场机动】标准

【生理忍受】优良

【战术规划】标准

【战斗技巧】普通

【原石技艺适应性】标准

 

 

 

造影检测结果显示,该干员体内脏器轮廓清晰,未见异常阴影,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未见异常,无矿石病感染迹象,现阶段可确认为非矿石病感染者。

【体细胞与源石融合率】7%
干员瑟瑟被感染程度不高,且感染扩散速度较慢。

【血液源石结晶密度】0.23u/L
浓度尚在可控范围之内,并且病情相对稳定。

 

瑟瑟被感染的时间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了,但无论是作为雇佣兵还是罗德岛干员,他的症状都要比同时期的感染者好些。除去阿戈尔本身良好的生理基础性能,也与他后续接受到的,相对良好的医疗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医疗干员

 

客观履历

瑟瑟,来自深海的阿戈尔,后离开家乡登上陆地,辗转于各个国家之中,期间部分履历丢失。现与其队友自愿加入罗德岛,并在源石技艺,法术支援,战术协同,作战指挥等方面展现出不俗战力。现编入罗德岛某特组小队。

 

 

档案资料一

被无数干员评价为好脾气,并且很喜欢陆地上食物的阿戈尔。行事低调,即使是不出任务的时候,大部分时间他都与他的小队待在一起。但由于待人温和,这使得他与大部分干员都有过简单的相识。以至于提到瑟瑟,干员们会纷纷表示,哦瑟瑟啊,我知道他。尤其是后勤部负责伙食的干员对他记忆尤为深刻,用他们的话来讲,瑟瑟是少数愿意试尝他们的新菜品的干员——并且所有种类都愿尝试。

在进一步的了解后得知,干员瑟瑟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用的是“冷凤瑟瑟”这个代号。这样也可以解释为何他的队友偶尔会叫他“冷凤”。

“其实瑟瑟最开始是希望别人叫他冷凤的,但是到后来嘛...他就放弃了哈哈哈哈”——来自某位强烈要求把这句话加入瑟瑟档案且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干员。

 

档案资料二

不得不强调的是,瑟瑟是一位相当和气的干员。几乎所有干员都从未见过他与其他人发生争执以至于脸红脖子粗的模样。

不仅是他,这个共同点贯彻了他所在的整个小队——ACE战队。

瑟瑟是中途以感染者的身份,受邀入队的。即便如此,这支雇佣兵团依旧热情地接纳了他。在距离正式入队还有几天时,瑟瑟为了处理一些事被迫立即返回了阿戈尔。约半年后,当他再次回到陆地上的第一时间,便受到了这些准队友的再次入队邀请。在雷姆必拓,这支队伍正式成形。此后他们前往了伊比利亚,维多利亚,卡兹戴尔等不同地区,并以稳重的行事风格,强劲的实力而闻名在外。

在编入罗德岛后,原ACE的队员都表示愿意改变队名,于是ACE战队变为了Wb行动组,成为罗德岛不可或缺的战力之一。

 

档案资料三

组成瑟瑟人生经历的,分别是两个小队——XGI与ACE。甚至感染矿石病都不能算在里面。

XGI是瑟瑟离开阿戈尔后即刻成立的队伍,瑟瑟为队长,其余成员共四个。后来人员来了又走,去了又留,等到XGI巅峰时期共七人。

至于后来分崩离析的原因,我们只能推测是人员缺损以及队友们意见不一。或者用炎国语说,缘分尽了。曾经辉煌的XGI自此销声匿迹。

更具体的实情已无法考据。我们的干员有试着回到萨尔贡去采集信息,但由于萨尔贡局势变化莫测,无数的雇佣兵团于此成立又顷刻覆没,加上略有时日,使得探究更多消息变得极其困难。

尽管条件苛刻,我们依旧采访到了一位当地的阿戈尔。在得知我们来意后,她沉思片刻后道:“如您所见,我所在乎的东西零落成泥碾为灰烬,我所厌恶的一切绚烂盛开如日中天......如果可以的话,还请不要再继续询问了吧。我想那位当事人,也不会想回忆过多的。”

在询问过瑟瑟本人意愿后,我们将这段话作为调查结果加入了他的档案。

 

档案资料四

不得不承认并且提到的一点是,XGI这个队伍改变了他,使他不仅仅是拥有活下去的这个念头,更多的是改变了他的性格。这其中的改变,其他的队友有提到过。但更具体的变化,只有他自己知道。

 

据队友将,瑟瑟很少亲口讲起过去,尤其是当他离开阿戈尔后的那一段时间。即使是讲到过往也只是轻描淡写,很快跳过。或许他更愿意在自己履历上写着履历缺失四个大字,让避而不谈成为他对那段过往的唯一态度。

 

瑟瑟其实是名疑心很重的干员,在面对干员入职记录时尤为明显。关于这点只能说是生性如此,加之后来的经历,使他习惯了对大多数人报以微笑,却难以进行更进一步的关系。但不能因此说他不信任罗德岛。相反,他对罗德岛抱有深厚的感情,以及他会享受当下的生活。

 

他只是不愿再回首那些过往。不愿面对,却也不惧。

 

 

晋升记录

他不是带着当大哥的心来谈判,而是——“他们是我的队员,我要为他们争取权益。”说实在话,我很佩服。

他很负责任,像队长一样的人,讲义气,重情义。

——***

 

 

 

交谈

其实我最开始使用冷凤瑟瑟这个名字,本意是想叫冷凤的,但谁想到好多人都喜欢叫我瑟瑟...可能是因为叠字叫起来比较顺口?

 

交谈

在紧张的时候可以喝点水,有利于保持良好心态...哎博士,我没在开玩笑。

 

晋升后交谈

如果没有碰到这群人,我大概会成为一名天灾信使吧——也没什么理由,就是想做。

 

交谈

那名信使...我认识他,是叫做零之启吧。啊,因为很久之前在比格亚的排名上他是第二来着...哦对,比格亚是隶属阿戈尔的一片土地,只是现在消失了而已。

 

信赖提升后交谈

在我最困难的那段时候,是欲为老大向我伸出了援手,即使那时的我已经成为了感染者。老大才是真正的队长,我不过是在他不在的时候稍微顶替一下罢了。

 

信赖提升后交谈

博士,你觉得过去重要吗。对我而言自然是重要,毕竟它影响到了现在的我。但同时,那也已经是过去了,就不用过多纠缠。人是不可能活在回忆里的,对吧?

 

闲置

哎呀,睡着了吗。那我也稍微休息一下吧。

 

观看作战记录

哇,原来还能这样啊。

 

任命队长

我不太擅长指挥,一定要我来吗?

 

行动出发

各位,记得保护好自己。

 

 

行动结束

哎呀哎呀,终于结束了

 

信物

一块石板,上面用伊比利亚语刻着一些因年代久远而模糊的文字。

“折翼的鸟,终究是无法再次飞翔的”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