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之泠

你要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具备你所禀有的条件

【盛情南却】沙雕新闻大赏

同人作品,勿升三次。




这是平淡无奇的一天,回忆踏上地铁准备前往俱乐部。

 

“近日,某江苏男子凌晨两点站在珠江边并且神情恍惚。有路人看到及时报警,于是该名男子顺利被消防员救下。小伙表示:我真的不是想不开,我只是在看风景。目前暂且不能确定此人是否饮酒,小编在此提醒您:适量饮酒是非常有必要被注意的...”

 

回忆:?这什么人啊。

 

紧接着又一条新闻推送。

 

“近日,某重庆小伙湖边散步不慎落水,因湖边人多不好意思求救,在湖里漂了两天...”

 

地铁,回忆,看手机jpg.

 

回忆:这都什么人啊?

 

奇葩归奇葩,回忆默默感慨了一番收好手机轻车熟路地下地铁,走到俱乐部。一进门,他发现自己的队友们都聚在一起,人声嘈杂,笑声和瑟瑟的话语声尤为明显。

 

“我没喝酒!我就是单纯晚上睡醒了想出门散散步——我也没想到这群人这么热情啊...”

 

——是瑟瑟的哀嚎。

 

“干啥呢。”回忆悄悄走过去——其实眼前景象蛮明了的,瑟瑟正在讲的这件事和刚才的新闻不说完全一致,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啊回导你来了。”低保从瑟瑟对面电脑冒出半个头来,强忍着笑意道:“快来听瑟瑟实况,真人解说。”

 

瑟瑟闻声欲哭无泪地回头,回忆顺势拍拍他的肩膀:“没事,我刚才在地铁上看到新闻了。”

 

“没想到啊,赛前放的狠话差一点自己就去实践了。”低保笑嘻嘻地补刀。

 

“对了,堂哥呢?”回忆扫视了下周围发问。

 

“不知道哎,堂哥这两天手机完全打不通,发消息也不回。”啊咚咚挠挠头回答道。

 

“呃,瑟瑟,堂哥会游泳吗?”回忆略微思索后继续发问。

 

“啊,好像不会吧——怎么啦。”

 

回忆沉默着,拿出手机调出历史浏览记录,展现给队友们:

 

“你们说,这个人有多大可能是堂哥?”

 

 

 

 

 


评论

热度(19)